藝術是人類情感和靈感的結晶,是文明和歷史的見證。從史前洞穴壁畫到當代現代藝術,藝術一直在不斷演變和發展,體現著不同時代和文化的精神風貌。

上古畫廊今藝術夜拍賣是藝術演變的起源,它是人類對美的追求和表達方式。通過雕刻、繪畫、裝飾等形式,上古人們表現出對自然、生活和宇宙的敬畏與讚美。上古藝術作為藝術史的起點,為後世的藝術創作奠定了基礎。

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文明的進步,藝術也隨之演變。中世紀的宗教藝術、文藝復興時期的人文主義藝術、現代藝術的多元化風格等,每個時期的藝術都有其獨特的特色和價值觀念。

今天,美術藝術不僅是現代文化的一部分,也是人們生活中的重要元素。通過欣賞藝術作品,人們可以感受到藝術家的情感和思想,體驗到藝術帶來的喜悅和啟發。

上古藝術的遺產如今依然在當代藝術中發揮著重要的作用,它不僅啟發了藝術家的創作靈感,也讓人們更加了解和欣賞藝術的價值。美術藝術作為人類文明的瑰寶,將繼續照耀著人類的心靈,啟迪著人們對美的追尋。

罔腰被控「惡意盜刷」隔空交火! 意外掀80萬黑鮪魚詐騙案

中時新聞網
陳珈螢
罔腰遭昔日舊愛鳳梨指控惡意盜刷信用卡。(圖/攝自FB 罔腰的腰、IG yi0107)
罔腰遭昔日舊愛鳳梨指控惡意盜刷信用卡。(圖/攝自FB 罔腰的腰、IG yi0107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鳳梨(吳泓逸)在社群控訴舊愛罔腰,4年來不斷盜刷他的信用卡,並要求還錢。而罔腰在31日晚間發文澄清絕對沒有盜刷,但也意外自爆3年前的80萬投資詐騙案,還用「吳檢察官」來稱呼對方,又氣又委屈直說「分手幾年了,每次我都一直陷入汙水 ....」

被網紅鳳梨發文指控惡意盜刷後,罔腰31日晚間也在社群貼文回擊,「真的很不想再占版面,沒有不處理、也沒有想吵架,氣急敗壞發文、不明原因的每次都攻擊我,真的很心累」。她解釋或許之前有綁定手機支付,就等銀行回覆,如果真的刷了對方的卡,會把款項退回,但不接受莫名一句「惡意盜刷信用卡」,並相信「謠言止於智者」。

不料,過了2小時,罔腰再度發文,劈頭就是「吳檢察官」的稱呼,也意外掀起3年前的黑鮪魚詐騙案,「之前我代替(鳳梨)匯款被騙錢80幾萬,不知道調查如何?如今款項沒退、也沒下文 、我也沒追究」,滿腹委屈說自己沒有躲起來,「只想要真相,錯了嗎?」、「我缺這4年6萬塊嗎?」、「叫您叫出紀錄,您回我,才幾萬塊需要嗎?」

罔腰被指控「惡意盜刷」,氣得她在社群發文澄清。(圖/攝自FB 罔腰的腰)
罔腰被指控「惡意盜刷」,氣得她在社群發文澄清。(圖/攝自FB 罔腰的腰)

最後,她說自己一直想處理真相,「都吳某,是屢次發文,要我認罪」、「分手幾年了,每次我都一直陷入汙水 ....」貼文一出,有網友加油打氣,也有網友表示不予置評,最後罔腰留言回覆,「資料出來確定是我之前4年前綁定,我會給錢,並非盜刷」。曾經大方曬恩愛的2人,分手後還一度同框直播,現已各自成家,如今卻因為盜刷事件隔空交火、互訴委屈。

鳳梨控舊愛「盜刷信用卡4年」 曬和罔腰對話他怒轟:不要臉
最美檢察官曬「豐滿上圍」激美照 公開傲人尺寸嗨喊:我很滿意
林郁婷性別遭質疑!名醫心疼「選手受辱」抱屈:要求JK羅琳道歉
上古藝術公司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731005943-260404

藝術與技術的融合
AI鍍金!輝達持股物流機器人公司Serve Robotics 股價暴風飆漲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雙聯展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rlamarctadc 的頭像
    carlamarctadc

    上古藝術玉雕

    carlamarcta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